Sunday, July 4, 2010

因為愛他,所以離開他...

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請不要傷心,

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,

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,

人生中有許多種愛,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。



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

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,

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,

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珍惜。

男人哭了,是因為他真的愛了;

女人哭了,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。



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謊言;

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我選則沉默;

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離開。



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

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

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

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,

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,

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,

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。



有一種愛,明明是深愛,卻說不出來。

有一種愛,明明想放棄,卻無法放棄。

有一種愛,明知是煎熬,卻又躱不開。

有一種愛,明知無前路。心卻早已收不回來。



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,

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。

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?

愛你不是游戲,愛你是真心的。



忘記你我做不到,

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,

勾勾手指,說好不再分手。



什麼是勇氣?

是哭著要你愛我,還是哭著讓你離開。

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。

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。



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,

你把他栽培的太好,結果只有兩個:

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。



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,

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!

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?

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,

我們以為總會重逢,總會有緣再會,

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,

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,

都可能是訣別,

一聲歎息,

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歎息。



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,

需要找一個人來愛,

即使很多人不需要再見,因為只是路過而已。

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。



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。

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,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。

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。

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,遺忘讓我們堅強。

人這樣的生物,仔細一看,原來是傷痕累累的。

是否被愛,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。

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。



人世間的幸福,總會令人好看一點。

因為微笑,我才了解愛。

身上一切,看似不經意,卻是我苦心經營,希望你快樂。

你說:不如送我一雙雨鞋。

不如,你送我一場春雨。

那麼即使我流淚,在雨中,也不容易被你看到。沒有任何結局。



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,

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。

因為愛他,所以離開他,我喜歡這句話。



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,

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。

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,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,

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。



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,

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。
 
 
 
--
P/S:
Don't know where did i read this post...
but really touching & got lots of feeling
just share it ou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